京洲春渡

麻德rps真的好磕啊
小号补档:京洲长槐.

兔赤 Trick or Treat

恭喜我自己破100fo啦!

可喜可贺可喜可贺


虽然我知道现在离万圣节还早的很但是灵感来了他就是挡不住www


以后也要继续努力鸭!

 


 

 

1

凌晨了。

 

赤苇京治合上笔记本,摁开手机看了眼时间。

 

目光被木兔光太郎发来的短信吸引住。

 

『赤苇,万圣节快乐!』

 

能两点多还给他发祝福的也就只有他了吧。

 

赤苇京治眼角弯了弯,然后发了回信。

 

今天是休假日,本来应该睡个懒觉再跟木兔光太郎一起去逛商店的。

 

毕竟这个幼稚鬼看到什么稀奇古怪的万圣节小玩意儿都想买回家。

 

他看了眼脚上的猫头鹰拖鞋。

 

这个好像也是去年万圣节的时候木兔前辈送给他的,美其名曰可以睹物思人。

 

搞得他现在每迈一步感觉脚底都会传来一句heyheyhey,有点恐怖。

 

他盯着那双拖鞋看了很久,那猫头鹰的轮廓越看越像一个人。

 

不就是去参加黑狼队组织的团建没回来嘛,怎么这么想他。

 

 

 

『这次去的地方比较远,所以可能要两三天才能回来,赤苇你不要太想我啊!』

 

『说不定一直忙着漫画排版根本就顾不上木兔前辈呢。』

 

『怎么可以这样!赤苇工作狂!』

 

骗人的,我超想你。

 

他啪嗒开了门,发现木兔光太郎的衣服被揉成一团丢在床上。

 

『又是不知道该带什么衣服纠结了半天吧?』

 

他把那件衣服轻轻抖开,努力抚平衣服上的褶皱,最后还是无奈地从柜子里拿出熨斗。

 

等把木兔光太郎换下的队服丢进洗衣机之后,赤苇京治意识到已经三点多了。

 

真奇怪,为什么一点也不觉得困?

 

大概没有可靠的猫头鹰陪着自己也睡不着吧。

 

赤苇京治下意识地点开手机,木兔光太郎并没有回复,也对,都这么晚了。

 

只有赤苇京治一个人的房间显得极空,但又到处可循木兔光太郎的痕迹,就好像他只是下楼去倒杯水一样。

 

赤苇京治躺下,嗅着被单上熟悉的气息,心也终于沉静下来。

 

2

他快要在木兔光太郎的味道中睡着的时候,手机响了,是木兔光太郎发起的视频通话。

 

赤苇京治理了理揉乱的头发,接着接受邀请。

 

『我就知道,赤苇你还没有睡觉!』

 

木兔前辈不也一样没有,在长崎玩得是不是很开心呢?

 

『好像没有木兔前辈陪在身边就睡不着了呢。』

 

赤苇京治低眉坐在窗台前,露出个很浅的微笑。比整片夜里闪烁的星辰还要熠熠生辉。

 

木兔光太郎呼吸一滞,本该脱口而出的话顿在嘴边说不出来。

 

『那个……赤苇啊……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魔法吗?』

 

『难道因为今天是万圣节,所以木兔前辈变成魔法师了吗?』

 

真的是幼稚鬼呐。

 

『你就说你相信不相信嘛!』

 

赤苇京治又像是故意逗他,撑着头不说话,只是眯起眼看他。

 

他注意到屏幕那边的木兔光太郎是散发,正目光炯炯地等待着他的回答,手里似乎还抓着什么东西。

 

『如果是木兔前辈的话……』

 

他的眼睛更亮了些。

 

『能把自己变回我身边来,就相信你。』

 

这对木兔前辈来说,似乎是不可能做到的。

 

赤苇京治说完垂下眸,脸上浮现出一抹难以察觉的苦笑。

 

还是不要给木兔前辈添麻烦了吧。

 

『赤苇!把头抬起来!』

 

他抬眸的瞬间,看到木兔光太郎戴上了一顶巫师帽,帽子上印了一只大大的灰色猫头鹰,接着视角转换,赤苇京治在木兔光太郎背后看到了天空中高高炸开的烟花,些微的光浮在他身上,映得木兔光太郎整个人闪闪发亮。

 

木兔前辈果然是我的太阳。

 

『那么,就让赤苇你好好见识一下,我的万圣魔法吧!』

 

烟花的声音越来越响,让赤苇京治觉得自己的心跳好像也要噼里啪啦炸开一般。

 

视频通话随即结束,定格在聊天界面上木兔光太郎用力扣球的一张背景。

 

赤苇京治不自觉弯起了眉眼,点了点头。隔着屏幕在空气中轻轻吻了一下木兔光太郎。

 

他其实不经常笑,还老是被吐槽面瘫。

 

或许木兔光太郎真的有魔法,能让赤苇京治一看见他就不自主地咧开嘴角,心情也随之变好。

 

3

洗衣机完工发出的哔哔声暂时拉回了赤苇京治的思绪,他看了眼墙上的钟,已经临近四点,窗外的天空慢慢透出一点暗光。

 

木兔前辈的魔法是否有效呢?

 

他把队服细心叠好放在柜子上,转身想泡杯咖啡,继续漫稿的整理。

 

突如其来的门铃声让赤苇京治拿杯子的手微颤了一下。

 

他几乎是飞起来,一个大跨步就到门边,才发现杯子里盛着的半杯咖啡已经洒在了衣服上。

 

不管门外是谁,让他看到这样有点狼狈的自己是不是不太对呢?

 

赤苇京治去拿餐巾纸的同时,背后传来钥匙开门的咔哒声。

 

『差点忘掉我带钥匙了。』

 

木兔光太郎关上门,戴着巫师帽面对着他。

 

『我回来啦,赤……』

 

下一秒就被紧紧抱住。

 

本来11月的天气是有点冷的,但暖意在逐渐遍布全身。

 

『我的魔法很管用吧?』

 

他把赤苇京治拥进怀中,轻吻着他的额头。

 

『万圣节快乐,赤苇。下午一起去逛商店吧?』

 

『嗯,万圣节快乐,木兔前辈。』

 

大概过了几分钟,木兔光太郎才松开赤苇京治,后者像是哭了,眼角泛红,却很诱人。

 

『木兔前辈是怎么回来的呢?明明去了长崎那么远的地方。』

 

『不是都说了我有魔法嘛!现在赤苇总该相信了吧?』

 

『还有……』

 

赤苇京治感觉自己的腰被捏了一下。

 

『Trick or Treat,既然你的愿望已经被我的魔法实现了,那么付出给予魔法师的报酬吧?』

 

『欸?』

 

END

 

呜呜呜写着写着我突然好想过万圣节(噗)

 

小彩蛋

木兔光太郎能够及时回来的真正原因――

去长崎的列车因故取消,所以几人只能改时间,此时的木兔光太郎意识到……

可以回家去陪赤苇了!

 

但既然是万圣节,是不是也该制造点惊喜?

 

他看了眼远处的商店。

 

那就,成为魔法师吧!

 

 

 

『话说,为什么我们凌晨三点了还要被拉来干这种苦活……我也想回家啊!』

 

宫侑一边在地上摆烟花一边不爽地看着远处的木兔光太郎。

 

『这么晚了还放烟花,不会被抓的吧?』

 

日向翔阳又开始联想奇怪的东西了。

 

『管他呢,点火吧,反正木兔那家伙不就喜欢搞这一套,如果是宫治我早就把他揍废了。』

 

『我说,不要把烟尘弄到我衣服上……好脏啊』

 

为了木兔光太郎的浪漫而尽力尽力的三(划掉 

两个人.jpg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